后来的我们 2


后来,林彦俊在日记中写到“后来的我们依然走着,只是不在并肩了,朝着各自的人生追寻了,这样挺好。
只是偶尔在某个街道看见你的海报,还是会有种心疼又或是心安呢?
后来,你说我不爱他,当然爱,只是我已不是当初少年时,我懂得要把最深的感情藏在心里。
这样,那份情感才不会被人伤害又利用。
不要情感也罢,平平淡淡的过了一生又有什么?
但愿你不知道,我永远爱你,
这样,你就能义无反顾的向前走了
我替你铺好花路,你尽情大胆的走便是了
尤长靖,你什么都不需知道,甚至不用知道我对你一见钟情,我对你无法自拔,我……后悔了 ……”


又回到采访室里,记者:“林先生,为什么明明当年您和尤长靖的亲密照明明是假的,也经过多方澄清,却依然在网上掀起了波浪,猛烈的甚至要让当时的你们,无路可走,无路可退,无路可逃?”
“网络暴力谁也阻挡不……”
“林先生,我相信,这不单单是因为网络暴力吧,当年那个时代,大多数人已经能够接受同性恋,抱着‘不支持,不反对’的想法,即便你们是公众人物,也不会如此吧?这么多年过去了,您没有怀疑过是有人在暗中操作吗?您不想知道真相吗?”
沉默……还是沉默……


其实真相,就在后来的日记里啊
“我……后悔了 谣言是我让人起的,一切都是我在操作,最后是尤长靖先说的分手,
我是开心的吧,他懂我,哪怕他到最后,也不忍让我说出那最痛心的话
他也不笨,他是知道的吧
可他知不知道为什么呢?
我也不知道,但绝不是我不爱他了,原因太多了,但都是关于你的
也许是因为,我发现渐渐的渐渐的,因为公司也暗暗炒起了我和尤长靖的cp,他开始被人利用了
不,是我们开始被利用了
我知道尤长靖要的是什么
他想要去唱歌,即使没有观众
他想要去练习,哪怕学到的很少
他也想要回家,看看亲爱的家人
无论如何,也绝不是像现在一样,只因为cp的原因,不断被炒作,还要接着各种傻傻的综艺,被人刁难,被人看不起,我心痛。
又或是因为,那些谩骂,于他的谩骂,都说他除了刚出道时,现在根本没有什么作品不过是昙花一现罢了,没什么用
可是你想过吗?有哪一个歌手!不渴望发表作品,不渴望唱歌呢?
生为艺人,生为这个公司的艺人,生为这个时代的艺人,是,我们没得选……
是,我心疼他了,cp越炒越猛 每一次看到尤长靖微博的私信,都是“离开林彦俊,你别想沾热度,垃圾!”“干嘛要拖我们彦俊的后腿啊,快滚!”……诸如此类
尤长靖他……一定也看到过吧,他是怎么想的呢?
我开始不敢去看他,哪怕他眼里的星辰大海是那么美丽,那么清澈。哪怕他的笑容是那么甜美
像一个梦一样……
哈!还有什么原因呢?记得我在分手之前,写了一百条我要分手的原因,来说服,
说服我自己……
不过最后搬家的时候还是随风而且,且一去不复返了,再也找不到了
不过其实总的原因只有一个,我心疼尤长靖


讨厌的沉默被打破了,或者说,沉默被讨厌的打破了
那个女记者,看了看公司准备的采访稿,深吸了一口气,因为她接下来要问的,与这个采访稿无关,与公司要求也无关,她又深吸了一口气,放弃记者的身份,而作为一个当年目睹全程的cp粉,关掉了录音笔,此时她最想说的:“你们深爱过,是吗?”
“是,”干净利落,毫不犹豫“但过去了。”……
“那么,也许你想听一听,一个旁观者的感受?”
“嗯。”


后来的采访记录中写道:“
当年我身为一个旁观者,同时也是一个cp粉,粉你们我不后悔。我们曾小心翼翼的不敢轻举妄动的嗑糖,我们也曾雄赳赳气昂昂的横着走。
当年网络暴力让我们心碎,你们还是在意料之中的分开了,心疼,心成了碎片再也拼不回来了。
不过,果然没有看错人呐,现在,你们都走上了各自的花路,是,各自
分离还是并肩,由你们决定,无论如何,我们永远支持你,即便是现在,几年以后,我们还在等待你们的归来,虽然知道,不可能。
既然选择了分离,那么我们,就在家一直等你们啊。
尤长靖林彦俊,你们做所有决定,我们会永远跟随。”


可是后来,还回的去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〃∇〃)完成complet!
中秋放假了吧~
注意早睡不要熬夜啊~特别是女孩子哦,对皮肤不好~(虽然我也在熬)
哈哈,一切顺利啊大家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