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长得俊|论坛体]昨日青空5

长得俊女孩横着走花路吧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41L:
尤老师,最后一篇日记:
“5月14日
        今天啊,应该就是我最后一次写日记了吧。其实说是日记,还是写给,我的高冷制霸少年的一封信啦~
可能要到三年后你才能看见吧~如果……你还在等我的话
        下面,致,我最美好的制霸少年林彦俊:
         我其实不是很会表达啦,我想说,我挺喜欢你的。
         话说,我们认识好几年了吧,其实再回想起来,大概就是在你陪我一起看雨的那一天,我意识到,咦?我好像挺喜欢这个少年的。也许你不知道,每次无聊的时候,就会带着那天的温柔,又想起了你。
         哎呀!我真的好想你啊!可是才五天不见!不行不行,还有三年呐,我可能还要习惯习惯,习惯个两三年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。可是我真的挺想你的呀。
         想你在出道那天,[避开人群将我拥入怀中。]
         想你再骂我一句 [哼,傻傻的]
         想你在我生病时把药递给我说  [拿去,吃掉],哈哈哈,悄悄告诉你,当时,你真的很制霸哦~
         哎呀……怎么有眼泪滴在桌上了呀
         对了,还想你再  [戳一次我的脸],再来一次  [土味情话]~真的很撩啊
         最想的是可以再来一个  [世纪拥抱]  就好了……
         哎呀,不想了,真是的,眼泪把本子都弄湿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其实五月九日那天,我才意识到,原来如果向你告白,后来再公开的话,真的会很困难。
         我不敢拿你的未来开玩笑,那就拿我的前途当赌注好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如果三年后,你还在等我呐,我就什么也不怕了,管他什么世俗呐,我只想跟你在一起。
         你现在在哪里?你隔我多远距离?你有没有勇敢前行?会不会有另一个人爱你?
         我不知道啦……
         我没办法克制想念你的心啦……
         好像每次想你的时候,世界都会变安静
         你也一样吗?你也会想我吗?
         你听见吗,这一句喜欢你
         还可以,追的上你背影吗?
         你在吗,你要幸福啊,我想你啊!
         五月十四号,
         To       我的制霸
          From 你的甜心”
242L:
呜呜呜泪目啊喂,
“我不敢拿你的未来开玩笑,那就拿我的前途当赌注好了”
243L:
署名“To      我的制霸
          From 你的甜心”
也太戳我了吧
244L:
谢谢制霸,一直在等……
245L:
泪奔啊
246L:
“两情若是久长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”呜呜呜,感觉甜心和小橘就是在诠释这句话啊
247L:
都说当年是制霸一个人抗下了外界所有批评
谁又知道小尤是下了多大的决心,可以把最爱的唱歌放在一边,把前途用做赌注
248L:
两个孩子都不容易啊
249L:
我们会一直支持制霸和甜心的
250L:
是啊!
尤长靖,林彦俊。鲜衣怒马,共值风华!
251L:
有你们在的青春才是青春!
252L:
既然当年没有好好说一声再见,
这次就要好好说一声,欢迎回家!
254L:
恭贺主唱大人回家!
255L:
林彦俊,尤长靖,要一起走花路啊!
256L:
我们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啊!
257L:
制霸和小尤啊,累了就回头看看吧,我们都在你身后啊
258L:
大家以前都说甜心懒,
可是在爱一个人这件事情上,小尤走了九十九步,剩下的那一步,就是三年的等待
259L:
泪目,暴风哭泣
260L:
尤长靖,林彦俊。鲜衣怒马,共值风华!少年未来无限可期!
261L:
尤长靖,林彦俊。鲜衣怒马,共值风华!我爱你们!
262L:
尤长靖,林彦俊。鲜衣怒马,共值风华!
我最爱的少年,今天也要努力向前啊!
263L:
尤长靖,林彦俊。鲜衣怒马,共值风华!
爱你们,一半是因为才华,一半是因为为人
264L:
尤长靖,林彦俊。鲜衣怒马,共值风华!
以后就是花路了,要好好走啊!
265L:
来日可期!

昨日青空,完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呼~
写出这个完的时候,还是松了一口气啊~
完结的只是小说,
两位少年的未来无限可期!
最后,
比心❤
对了,应该会有番外的
谢谢大家支持!
比心心❤
如果还没听的话,
对了主唱大人的《昨日青空》了解一下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