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顾偶练尤长靖有感

       尤老师给我的第一印象:帅!阳光!爱笑!
       当时出场自带耀眼技能,让人的眼神离不开他,高音真的厉害到爆!当时一看,哦~尤长靖好好的名字啊,印象一直深刻。
       后来就只看了一两期,因为我姐没看,我也就没看了。但是就尤长靖这三个字,我记了三个月,最后在逛超话的时候,意外看见了长得俊cp,觉得名字好好玩啊,一打开看到两位老师的神颜入坑了。然后呢,一方面想看看尤老师后来怎么了。一方面小橘的眼神杀到我了!另一方面冲着cp我又点开了《偶像练习生》真的越看越爱这两位少年。
       第一次看见A组选C位,大家在排练,我们的尤老师却在一边吃苹果,一边操心其他人的时候。觉得哈哈哈这孩子真好玩,第二次的时候觉得这孩子好暖,第三次在看的时候,发现尤老师对自己的定位太清楚了!
       他清楚自己想要什么。他可以不是站在最中间C位,但他一定是最棒的主唱大人!每一场演出,他也许不是C位但他一定是不可以缺少的主唱,是队中的高音王子,是最好的尤老师。不管是不是C位,一定是主唱,不管是不是最耀眼的,但一定是最重要的!
       我知道“尤长靖,永远都会有长进”
       期待未来更好的尤长靖
       这是不是就叫做,来日可期呐
       我之所以充满力量的写下这些话,是因为少年来日可期,这个词真美,愿以后的我每天都会觉得来日可期,期待未来的自己,期待更好的主唱大人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之所以可以坚持到现在,是因为两位梦一般的少年啊

我何德何能能认识尤长靖呢?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