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林彦俊·尤长靖]最美不过遇见

两位少年,干净纯洁,正值风华,红唇白齿的两位少年,一呆在一起便笑意不止
这样的他,这样的他们,怎么能让人不喜欢呐
他们都是彼此的TOP1,不可替代,不可失去
在遇见尤长靖以前的林彦俊是怎样的呢?
有没有人知道他的乌云上有美丽的彩虹呢?
有没有人可以陪他一起聊的梦想到半夜呢?
有没有人能看出他何时紧张并给他安慰呢?
有没有那么一个人把他当做一堵坚固可靠的墙呢?
遇见林彦俊以前的尤长靖是怎样的呢?
会有这么一个人,了解他让着他的一切吗?
会有这么一个人,明明比他大却当做哥哥一样依靠吗?
会有这么一个人,只要他在身边的时候笑容就无法停止吗?
会有这么一个人,对许多人苛刻只对他温柔以待吗?
也许会吧,也许没有
可无论如何,我庆幸他们在最好的时间,遇上了那个最好的人,一个可以依靠,无法代替的人
世上最美好的词语就是[遇见]吧
当林彦俊遇见尤长靖,
当尤长靖遇见林彦俊,
那一刻,一切都变了
林彦俊的世界里,有了一个酒窝开关尤长靖
尤长靖的世界里,有了一个体贴制霸林彦俊
你帮我救场,我帮你整理头发

尤长靖会在第一时间给他面包“我给你拿,我给你拿”,
会看见他头上美丽的彩虹“他其实头上是有一个美丽彩虹的”,
会照顾他排名发布时怕他紧张,对他絮絮叨叨的说个没完,
会在林彦俊走丢后第一眼看到他“来来来,他在这里我看到了”

林彦俊会让他不要害怕“我还会一直在你身边睡吼”,
会在采访时一直让着他“林彦俊其实有在让着我”,
会在生病时敲开他的房门,递给他药,说“拿去,吃掉”
会看到雪糕店就问上千遍“尤长靖,尤长靖,尤长靖不要吃吗”

然而这只是众多火焰中的一点火花,
无数的温暖你我都知晓

五月天的《如果我们不曾相遇》唱到:
或擦身相遇|或擦肩而去|
命运犹如险棋|
无数时间线|无尽可能性|
终于交织向你|
那一天|那一刻|那个场景|
你出现在我生命|
未知的|未来的|未定机遇|
然而此刻拥有你|

是了,此刻拥有便是心满意足了
庆幸他们没有擦肩而过,也没有擦身错过
只要遇见便是世上最美好的事了

我不知道未来他们会如何,只能真心的祝愿少年:
“前程似锦,来日可期,以梦为马,不负韶华”

虽都说,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可还是奢望在最后以美好开场,不以绝望谢幕
不管是什么情都好,都请你们一生一直一起走,属于你们的花路才刚刚开始!
最美的时光
最好的少年
最棒的你们
注定要走最美的花路
未来定能看到一个属于你们的时代~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