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长得俊|论坛体]昨日青空6 番外

番外: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65L:
哎呀!你们看!林林酱也发日记了:
“五月十四日
         已经五天没见到那个笨蛋甜心了嘛?
         好吧,今天的日记,就
         致,我最爱的傻瓜甜心。三年后见
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没想到,五天前,你居然对我说:“我们之间有一百步,我愿意走九十九步,我也知道,你不会不愿意跨出这一步,但是我很害怕你会后悔啦,那么,剩下的那一步,不如交给时间吧,三年为定,当然啊……你也可以不用等,你知道,我从来不会怪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哼,傻傻的,真是的,你还跟以前一样,总是擅自做决定,我当然舍不得干涉你这个傻瓜甜心,你想做的事,我就让你做好了。跟以前一样,你在闹,我在笑,你去不计后果的前行,做你想做的事,我就去不计后果的保护你,让你完成你心之所向。尤长靖,为你千千万万遍……
        你也真是绝情啊,一句话就把我打发了,就要让我等三年,这真的很不OK啊!
        男人没有在哭的!眼泪压死死!
        我制霸少年的人设可是很高冷的,可是就因为你我变得越来越来爱笑,人设都站不住惹啊!傻瓜甜心你说,你要怎么赔偿我!……嗯……我想好了,就让三年后的余生你一直陪我吧!
       I got you.
       Forever.    ”

“九月五日
      唉……这个日期,还是会想起你啊,傻瓜甜心……
      总是都不敢偷懒了,总感觉你在看着我呐~最近我身体不大好,你会担心我吗,傻瓜甜心……你知道吗,最近我有在做梦,梦里的林彦俊一直追着尤长靖的背影,怕被你丢下,于是一刻不敢停下。
       傻瓜甜心,下次见我一定再不让你逃走……”

“大年初一
      尤长靖,新年快乐,有人陪你吗?有生病吗?还好吗?今晚的烟花你看了吗,很好看哦!你有看到今天舞台上的制霸吗,他让我转告你,“林彦俊想你了”想你……”

266L:
后面的日记都就只有一句话了,叫作“我好想你”
267L:
呜呜呜,心疼两个崽子啊
268L:
最美莫过于“你在闹,我在笑”
269L:
“Forever”现在可以永远了
270L:
分离后的遇见,总是格外甜美……
271L:
刚刚制霸不是发博让甜心老地方等吗,想知道在哪里,围观崽崽们三年后的第一次相遇~
272L:
不知道,不过这是他们的事,他们开心就好,我们还是静静的不去打扰吧
273L:
就是呀去了也只能当电灯泡咯~
274L:
“你去不计后果的前行,做你想做的事,我就去不计后果的保护你,让你完成你心之所向。”制霸也太温柔了吧
275L:
他知道尤长靖的心之所向就是林彦俊吗?
276L:
绝世制霸与甜心,身后千万长得俊!三年后的重逢,定能“Forever”
277L:
“Forever for you.Forever for now.”

未完待续
Forever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晚安~
好梦哦~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