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长得俊】后来的我们,走吧,义无反顾的走吧!1


“哈哈哈林彦俊,你看这个,这个猴子好好玩啊~”
“诶,尤长靖,你知道猴子为什么不喜欢平行线吗?”
“诶呀,什么了啦,又要讲冷笑话了吗,不听不听,下一个,门在那边”尤长靖指了指动物园的大门,“对了,今天都这么晚了,我们走吧,回家!”
“诶,就要走了吗?不是才刚看几个动物……”林彦俊略有些失望的问
“你还好意思问吗?你那么难控制,大半天我都在找你好吧?走啦”
“哦”
走到门口人多的地方时,莫名就有很多声音,“诶?你看就是他们”
啊?被认出来了吗?不像啊?
“我跟你讲他们啊是同……”“好恶心”“你看他们,咦……恶心”“就是他们”
怎,怎么了?为什么?

此刻的微博:
ID:后来姐姐:“[图]恶心~爆料啊,歌手小尤和小林在角落亲吻,真是的,这世道怎么了,娘炮都这么嚣张了,还同恋,真是恶心”
评论[25463]:
YY:啧啧啧,真是恶心
晓丽:咦,好恶心啊,两个大男人的
通讯录:妈呀,刺激刺激,老阿姨表示接受不了
啸天:不是,不明白,同怎么了?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取向啊?可以不接受但也不要这么过分吧?
猫老师:楼上的,别说了,删掉吧,会被骂的,大家注意的不是这个,而是能不能看到一个自己想象的精彩的故事罢了。
尾巴:上面的两条狗,同就是恶心,就是不要脸,还真指望丑肥猪和娘炮有爱情吗?哈哈哈哈好笑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甜甜的时候:不是,这件事说到现在,没有一个人人质疑图片的真假吗?
猫老师:都说了,他们不在意真相,他们只要一个精彩的故事
啦啦了:上面的滚粗!同狗都滚!恶心!污染世界!三观不正!
喵卡:上面的三观不正是说,三观正好和你不一样吧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辣条:我靠,这个世界怎么了??!恶心!
酒葫芦:幸好百分九已经解散了,不然还要影响别人,恶心!
刷啦啦啦:有病!恶心!
……

“所以当年的事情到底是真是假呢?林先生?”
“假的”
“那么为什么最后还是……”

当年——
“这种事情澄清就好了吧,又不是真的,PS罢了”
只是还是低估了网络的威力,每个人都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,怎么能会有人在意真相呢?
最后的最后
“分手吧”“好”
林彦俊尤长靖先后退出公司
慢慢的慢慢的,这件是也就没人在去在意了,因为在后来的后来后来,大家接受了这件事是假的这个事实,真是讽刺啊,只是那是在后来的后来,一切都来不及了,有谁还会愧疚当年的那些呢,他们觉得只是随便说说啊。


在某年某月某日,某条街上,某次相遇,某个瞬间的擦肩而过。
林彦俊装作不经意的回头,却只是一个孤独的背影。
林彦俊,你别回头看我啊
尤长靖,你也别颤抖着哭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 “但是这种话说出来,对人家是否有好处呢?绝对没有,而且是有害的。中国人这样随便说话,不管轻重,说出来是否有害于人,假如因此害了人,他不付责任,他说他是随便说说啊,中国人这种随便,这种自由自在的随便,是损人不利己的,我认为这样是不太好的。”——萧红
        没有经历过网络暴力危害的人,是不会懂得当事人的痛苦的,多一点温暖呢?
        晚安,早睡早起身体好~
        比心❤❤❤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