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见

昨天的时候,我在听《后来的我们》,突然想到了超话里,有个帖子说“如果时间能定格在他们拥抱的那一刻就好了”突然的,就哭了起来。只是也想到,对啊,要是能回去就好了,现在的“不熟而且有仇”这种调侃的话,不论是,说起来还是听起来都很心痛啊。


“除了回忆肆虐的某些时刻,庆幸还有眼泪冲淡苦涩。

而那些昨日依然缤纷着,它们都有我细心收藏着。

也许你还记得,也许你都忘了,也不是那么重要了。”

是啊,那些点点经历:小面包,整理头发,花式吹林,鸡与小狗,土味情话,主持游戏,吃药与神医,在心中一直发光的王子与火锅之天使卷卷的声音,温暖的世界拥抱…一幕幕都是你,一尘不染的身影。陪你当练习生,陪你参加选拔,和你一起出道。见鬼了,你们与彼此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,一起的经历也越来越多,怎么会到了现在这样。当他们吵起来时,你又是什么心情呢?

是啊,那些昨日缤纷,我们替你们收藏,无论你忘记与否,都一定会走出,你们各自最美好的人生。“只期待,后来的你们能快乐”


“后来的我们依然走着,只是不再并肩了,朝各自的方向追寻了”

只是,不再并肩了

但是“在这个圆的世界里,只要我向前跑,就是奔向你”


“无论是后来故事,怎么了,也要让后来人生精彩着”

你知道吗?我的人生就是因你们而精彩啊,哪怕只有那么一刻。2018年,一件想起来就能开心的事是“长得俊”。2018年当起不了床,作业写不下去时,让我坚持,让我努力的就是“长得俊”。2018年一件很自豪的事,就是班主任让我设计班旗时,我把“鲜衣怒马,共值风华”印在了班旗上,上我们班的设计,还得了全校第一。2018年,让我很好哭的是“长得俊”。2018年贯穿了我整本日记的是“长得俊”……谢谢,这两位少年的出现,让我精彩,世界最美为遇见,我也要感恩遇见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不论如何,未来请多关照。

后来的你们,我期待的,笑容中能看到你们真的开心啦。

我相信在镜头之外,在没有人看见的角落,一定有更多的温暖!未来也请一起并肩吧!


评论

热度(6)